科发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19-09-30


9月29日,科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机关直属单位党委有关工作安排,安排部署本部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张莉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张莉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根据《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科发院党支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对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环节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推进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动员部署会前,科发院领导班子自9月25日起按照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活动计划,将政治学习与业务水平提升相结合,针对学校科研发展遇到的问题,每天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