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 2019-09-30

9月27日下午,新材所党总支在新材所301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首先,总支书记罗小寒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一系列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对新材所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部署安排。

测试中心副主任宋彦宝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逐字逐句深读精读原著原文,切实将学习落实落细。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先进典型教育纪录片《本色》,学习张富清同志从革命战场到人生战场不改本色,在每一个岗位都担当作为竭尽所能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