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 2019-09-30


为了更好的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也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研究生党总支于2019年9月29日12时40分在西院东教合三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心向党 忠心爱国”党员教育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石虎,学工办全体专职和兼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组织员、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孙洁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歌。

随后,陈华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全国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材博1603党支部全体成员朗诵《写给祖国母亲的歌》,代表全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向伟大的祖国母亲深情表白祝福。

朗诵结束后,材博1603党支部做为领唱带领与会师生党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两首爱国歌曲,全场党员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饱含深情的为祖国歌唱,尽显师生党员“红心向党 忠心爱国”本色。

最后,石虎副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动员部署,在宣读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后,石虎副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和使命,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完成了革命、建设、改革等一系列伟大的变革,成立了新中国,创造了人类历史上伟大的发展奇迹,推动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写下举世瞩目的恢宏篇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党在新中国执政第70个年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他要求党员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并根据学生党总支的主题教育方案,扎实做好落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