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杰校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10-23

  10月22日上午,在会议中心103会议室,校长张清杰围绕“高质量协同培养智能网联汽车人才”主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全面了解学校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培养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发院、人事处负责人,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院长、书记,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分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学院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分别就学院在协同培养智能网联汽车人才中的定位、举措、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学院书记和副院长们围绕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教务处和人事处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张清杰校长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发言,积极与大家交流讨论。他指出,智能化、网联化等新技术为我国汽车产业带来了全新机遇,但是产业人才供给严重不足,我校应发挥行业特色优势积极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培养的发展。张校长强调,下一步,学校要围绕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培养做好整体规划和布局,协同相关学科进一步细化智能网联汽车知识结构体系、探索人才培养规模及模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