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命名”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1-0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安排,为扎实做好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工作宣传,稳步推进初次申请入会的工作,让每一位教职员工知晓文件内容、充分了解文件精神,让更多的教职员工参与互助、感受到集体的温暖。10月30日、31日,由校工会副主席、校工会党总支书记刘国艳带队为离退休老职工进行专题的讲解和宣传。


  会上,刘主席认真听取、记录了每一位参会老同志的发言和提问,围绕老同志关心、关注的重症范围、领取补助基数的起点、互助金交纳的标准、入会和退会办法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刘主席强调,学校制定文件的初衷就是扩大帮扶面,让更多因病致困、因病致贫的教职员工能及时享受集体的关心和帮扶;对于领取补助基数的问题,刘主席介绍到,学校会在文件试行一段时间后,根据实施的具体情况进行合理的修改和完善。

  最后,刘主席对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关注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也希望这次参加座谈的老同志能协助宣传我校重大疾病互助基金文件的精神和内容,让爱心传递,让爱心暖人,共同搭建起一个互助关爱的桥梁。